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

2015 Summer Iceland - Höfn 吃龍蝦

Whole langoustine




說到 Höfn 這個地名,我剩下唯一的印象就是吃龍蝦了,因為我們可是專程往回頭開了80km去吃晚餐,經過下午不愉快的冰河湖之旅,說什麼也要飽餐一頓來平撫受傷的小小心靈。


龍蝦節Lobster Festival:


當初其實是有希望排在Höfn Lobster Festival (June 25, 2015)的日子來到這個小鎮參觀,但礙於太多地方想去,夏天的訂房又滿滿滿,所以只好與龍蝦節差一天失之交臂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出發前查詢一下當年度的龍蝦節日期,印象中曾經看到一位部落客幸運的剛好在龍蝦節當天到訪,鎮上的人會cosplay成龍蝦走來走去之類的,在人煙稀少的冰島,似乎也不是那麼熱鬧的感覺,況且我也查不到那天可以龍蝦吃到飽,或有折扣之類的活動,於是就這樣說服自己也沒那麼可惜錯過了龍蝦節啦。

龍蝦餐廳的抉擇: 


以下這幾家都是在Trip Advisor評價不錯的餐廳( Höfn其實也沒幾家餐廳啦) ,膚淺的我們在難以抉擇下決定了Ben Stiller有合照的那家來吃吃看。


KAFFI HORNIÐ



Pakkhús


HUMARHÖFNIN (我們吃的餐廳)



店門口,橘橘的很可愛

熱騰騰的麵包

桌上的餐墊是教你如何拆解小龍蝦

懶惰的老饕會點這種Selected and cut Langoustine tails

吃剩的殼

就是被這張騙來的

這隻龍蝦木雕藝術品也挺有趣的

這天生意非常好,蠻大的一間餐廳兩層樓座位似乎是滿座,整體風格有讓我回到美國餐廳(Red Lobste之類的連鎖店)的感覺,果不其然,連風味都有這種風格,服務生都是男的而且都非常的稚嫩(稚嫩到讓我超懷疑他們合法嗎?),稚嫩的附帶缺點就是服務上不太專業,不是很會介紹之外,連別桌都有的圍巾服務,我們這桌都沒有,還得自己提醒冰島小弟,實在是蠻吐血的。整體而言口味偏重,但也不難吃,我個人下次有機會會換別家試試就是了。

參考價格:我們8人都只有點主食(還點不起濃湯、前菜之類的),總共吃了ISK 53,200 (平均一人TWD1,583),印象中沒有吃飽 XDD




Same Day Itinerary 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