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

2015 Summer Iceland - Guesthouse Bitra B&B 近selfoss的民宿


Guesthouse Bitra B&B 大門

這間Guesthouse距離selfoss約13km,開車約12分鐘,在一號公路旁拐入,我們一度錯過,迴轉時感到有點困難,可能是接近selfoss又是星期五傍晚,路上車流量蠻大的。Check-in時剛好Guesthouse樓上傳來超香的晚餐味,我們其實也有點懶得再開個30mins去小紅屋餐廳,於是就詢問了他們有無serve晚餐,想不到女主人臉很臭的say no後,也沒推薦我們去哪裡吃東西,不過隔天早餐出現了男主人非常熱心的招呼大家就是了。

抵達冰島第九天,終於在午夜看到像樣的夕陽了





浴室

早餐跟其他間旅館比起來還算豐盛,但我的最愛還是穀物優格
我們入住當天客人似乎不多(根本懷疑地下室只有我們,直到隔天早餐時刻才困惑人都是從哪冒出來的?),住的房型是四人一間family room從正門的位置來看算地下室(但因地勢關係,房間的窗戶都有向外開,看起來像一樓),但房間內還有一個小房間門打開是兩套疊高的雙人床,而這間小房間要出門得通過我們住的這間,蠻奇怪的設計,不過多虧了這小房間,我們可以使用的空間多了一些(但其實好想cancel另外兩間把人通通塞到這間省錢喔)。

整體而言,是間可以正常洗澡,水量水溫ok (但一樣盥洗用品不足),睡個好覺的Guesthouse,兩天後我們有雇一local tour載我們去彩色火山,回程經過這間我跟guide聊天時提到我們前兩天住這,他竟然跟我說這裡以前是監獄@@,我除了很懷疑他有看清楚我說的是哪間嗎?聊天之中又知道他也有在經營guesthouse,有點懷疑是同業毀謗XDDD (啊! 我怎麼可以這樣懷疑善良的冰島人!?!? 哎...可能是因為他跟我說他不相信有精靈吧XD)



Guesthouse Bitra B&B

TripAdivsor  Booking.com

Address: Bitra, 801 Selfoss, Iceland
Phone: +3544800700
GPS coordinates: N 063° 57.135, W 20° 43.748

 
Check in : 15:00 - 22:00
Check out: 07:00 - 11:00

Double or Twin Room with Shared Bathroom € 116
Double or Twin Room with Shared Bathroom € 116
Family Room with Shared Bathroom € 232

TTL:464 euros You'll pay when you stay at Guesthouse Bitra B&B

Breakfast is included in the room rate.  (平均一人TWD2043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